呵!看完差一點心臟病發!我光是往下看,尾椎就開始發癢兩腿就瞬間軟掉!

可見意根裡自我執著的心性太強烈了看個影片就會不由自主癱軟看樣子我連天界去不了要怎麼修成仙?還想要修成佛呢?

如何去除我執與情識?如何轉識成為清淨無懼的知覺?要怎樣去練習與對治?

平常喜歡佛言佛語的我可要好好反省用心去體會世間的虛幻無常以及付諸實際行動去行持才行。

所以說,修學佛法不能眼高手低把自己看做是大根器只妄想要修高深法門或者只觸及高深義理不願從小處著手──因為在在處處都可以著力用功啊!

專走險道小屁孩有練過我們走的是佛國大道千萬別模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ool 的頭像
    Becool

    Becool的部落格

    B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