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止我的上師,並不是想說明他有多神奇,而是說我和他因緣已定。

我依止我的上師,並不是向你表現我比你更具資格,而是我已下定決心追尋他的腳步走出輪迴。

我依止我的上師,並不是因為我消極厭世,而是他告訴我不要被世間幻象所誘惑,早日將其看穿。

我依止我的上師,並不意味著我的人生從此一片歡歌,但是有了他在身旁,痛苦的淚水也能轉成甘露。

我依止我的上師,他讓我心中充滿感恩,僅僅想到有緣成為他的弟子,又有機會親受指導就激動萬分。

我依止我的上師,並不是因為他代表神權天授,而是他讓我知道了自心的本來模樣。

我依止我的上師,並不是因為他優於他人高高在上,而是他讓我了解到萬事萬物的平等無二。

 

2015年10月2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止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ool 的頭像
    Becool

    Becool的部落格

    Beco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